2007-08-04

留言板(leave a message)

有些人一直有個誤會,認為在這個網誌上留言需要先有會員資格才能留言。其實是不用的。隨時可以採匿名留言。
這個網誌的缺憾是沒有設計專門讓人留言的地方,而我無名小站的留言板也停用了,突發奇想,想到可以用網誌裡面某一篇專門來收集留言。
試看看囉,歡迎訪客留言。就以回覆此篇文章的方式留言吧。

5 則留言:

  1. Oi, achei teu blog pelo google tá bem interessante gostei desse post. Quando der dá uma passada pelo meu blog, é sobre camisetas personalizadas, mostra passo a passo como criar uma camiseta personalizada bem maneira. Se você quiser linkar meu blog no seu eu ficaria agradecido, até mais e sucesso.(If you speak English can see the version in English of the Camiseta Personalizada.If he will be possible add my blog in your blogroll I thankful, bye friend).

    回覆刪除
  2. 腳受傷後,每天宅在家!

    回覆刪除
  3. 請問一下 你有參加過19屆的造船輪機研討會過嗎? 感覺很面熟所以問一下 高海科大的學生

    回覆刪除
  4. 是的,我有參加,那天有跟你們一起吃飯及合照。不知道你有沒有那天合照的照片。

    回覆刪除
  5. 好久不見了
    我是偉晟
    很偶然連到你的blog
    有空我會常上來逛逛的
    呵~
    這是我的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kobehat
    有空上來留言喔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