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論文致謝

今天把論文初稿繳給口委,總算可以稍微小憩一下,先迎接畢業典禮再來準備論文口試的事情吧。
一般論文的致謝都是留到定稿之後才寫,我則在初稿的時候就順便寫完囉。
以下來貼一下我的致謝稿。為了保護每個當事人,以馬賽克遮起來人名。

致謝
說到感謝,還真有許多人、事、物值得感謝。估計大約可以像本論文的編排一樣,分成五章加以論述。但礙於篇幅限制,僅能簡述一二。 感謝父母養育之恩;感謝指導教授-XXX老師,這兩年的提攜與指導,老師像教練一般,鼓勵場上的運動員奮力向前;感謝XXX老師、XXX老師、XXX老師…還有許多老師的指導,才能成就今天。 特別感謝XX學長、XX學長、XX學長給了很多實務方面的指導,這兩年深受學長照顧;感謝XX,他本身是一本不斷擴充內容的專業辭典,本應列在本篇論文的參考文獻中,我在他身上學了許多東西,同時他也協助我解決許多實務上的問題;還要感謝XX及XX學弟,在我需要幫忙的時候,主動支援。
另外要感謝的,是至今尚未表明身分甚至可能曾未露面的寶貝女友,感謝這段時間她默默地等待,大概是因為擔心會耽誤了論文進度,貼心地沒有在我寫論文這段期間出現。
這麼多人的支持、鼓勵,我點滴心頭,讓我像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我深深感覺到自己的渺小。我由衷的感謝,感謝每一位幫助我的人。
謝謝,謝謝你們。
「從感恩出發,從謙卑做起」

3 則留言:

  1. 嗚~沒有我
    (對於沒有盡到一分心力
    檢討中…)

    回覆刪除
  2. Dear Angela:
    初稿、初稿,這只是初稿。
    雖然在口試時,口委並沒有針對您所提出的觀點發表意見。不過我相信這是一個前瞻的觀點,我將斟酌併入論文當中。謝謝您的指教。

    回覆刪除
  3. Dear Angela:
    感謝您忠肯的意見,
    目前微幅修改的版本如下:


    說到感謝,還真有許多人、事、物是值得感謝的。估計大約可以像本論文的編排一樣,分成五章加以論述。但礙於篇幅,僅能簡述一二。
    對於父母與老姐的感恩,自然是溢於言表;感謝XXX老師,這兩年的提攜與指導,老師像教練一般,鼓勵場上的運動員奮力向前;感謝李XX老師、涂XX老師、XXX老師…還有許多老師的指導,才能成就今天。特別感謝XX學長、XX學長、XX學長,平日在實務方面的指導,這兩年亦深受學長們的照顧;感謝XX,他本身是一本不斷擴充內容的專業辭典,本應列在本篇論文的參考文獻中,我在他身上學了許多東西,同時他也協助我解決許多實務上的問題;還要感謝XX及XX學弟,在我需要幫忙的時候,主動支援。
    另外要感謝的,是至今尚未表明身分甚至可能曾未露面的寶貝女友,感謝這段時間她默默地等待,大概是因為擔心會耽誤了論文進度,貼心地沒有在我寫論文這段期間出現。
    這麼多人的支持、鼓勵,我點滴心頭,讓我像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我深深感覺到自己的渺小。我由衷的感謝,感謝每一位幫助我的人。
    謝謝,謝謝你們。

    「從感恩出發,從謙卑做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