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第一次使用信用卡

之前被推銷員鼓動,辦了一張信用卡,今天,第一次用這張卡去消費。其實使用的過程並不順利,中午去萬客樓吃飯,不接受刷卡;到全聯社消費,也不接受刷卡;只好等到去加油的時候,總算卡片能派上用場了。

刷的當下,感覺有點不習慣,好像不太切實際,第一次使用這種塑膠貨幣交易。沒從錢包裡掏錢出來,好像會有一瞬間產生"加油不用給錢"的那種感覺,其是我是害怕這種感覺的,這樣表示使用信用卡會失去花錢的知覺。

但願,我能當個聰明的消費者,妥善利用它,而不是被它給利用了。

5 則留言:

  1. 我的第一張信用卡是我爸的附卡,

    我一開始也是都不太敢用…

    可是有一次我看到一套我很喜歡的衣服,

    於是我就給他刷下去了,我記得是我高一的時

    候吧! 好像三千多塊…忘了!反正不是我付

    錢~哈!後來就常常刷了!

    可是,我發現用信用卡花錢真的會不知不覺花

    超過自己所能負擔的!

    當我開始上班後,常被我爸催討我所刷的錢…

    不過我想你應該是不會像我降愛亂花錢吧!

    回覆刪除
  2. ㄟㄟ! 你知道我是誰嗎?

    我是小羊啦! 我有在你的無名留言喔!

    回覆刪除
  3. 呵 原來是小羊
    我有去拜訪你的網誌喲
    很酷,希望你在國外一切順心

    回覆刪除
  4. 看到樓上的說"反正不是我付錢"
    真好...
    很想替你爭取這樣的福利
    讓你也體會一下那種 爽 的感覺
    不過你應該了解
    這是一項 "永"不可能的任務
    因為 前線戰事吃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