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用Gmail收yahoo信


奇摩信箱的垃圾之多,似乎已令許多人詬病,這兩天發現,來自yahoo的信件,進到Google信箱會被判別成垃圾信,把它回復成非垃圾信件用Outlook 2007收信,Outlook也同樣判定成垃圾信件。雖然這個應當屬於Google與outlook方面的誤判,但是總覺得有種伸張正義的感覺,覺得應該要好好教訓一下奇摩,刺激一下奇摩進步,加強垃圾防堵,不然真有太多垃圾信件是來自奇摩本身。

曾經,自己也是yahoo的擁護者,kevin201.tw是高中二年級時就申請的,因為當時是二年一班,就取名kevin201,然而誰知道過沒過久,告訴我甚麼伺服器升級,還是甚麼帳號整合的問題,強迫我變更帳號,才再加了".tw"`,這個帶給我一些不便,因為手寫給別人Email address,很多人不習慣@前面會有"."

但是近年來,覺得yahoo實在是太沉淪了,垃圾信多的跟甚麼一樣。給廣大使用者的服務是越來越差,Email垃圾信件多到淹沒主要的信件,POP收信的功能提供了又收回,網頁空間也是,提供了又收回...因此,我也早就悄悄的向Google(谷哥)靠攏。

從前用yahoo信箱聯絡的朋友怎辦?這是我一直想要解決的問題,實在不想再去垃圾堆裡當一個垃圾郵件的過濾工作者,想要用Google來收外部的信件,然後再利用Google的垃圾過濾來幫我過濾垃圾,但是yahoo又沒提供POP收信。

然而,最近找到了解決方案,原來yahoo對於pop收信功能在台灣地區是要收費的,而在其他地區(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其他地區)是免費的,這個是欺負台灣人呢還是看得起台灣的經濟實力就不得而知了。因此只要更改使用者語言,改成Egnlish(United state),瞬間就會有pop收信的功能。細節設定請按這裡

對了,我親愛的父老兄弟姊妹們,雖然現在已經可以用Google來收奇摩信,但還是希望大家改寄到我目前主要常用的信箱
zjxua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