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南下,北上,傻傻分不清楚

昨天答應今天要去南化水庫幫忙做實驗,因此今天是一整個匆忙,一早要先坐火車到九曲堂跟學長會合...

早上差一點就睡過頭,匆匆跑到火車站用自動售票機購票,因為身上帶的零錢不夠,想說先隨便買到一個站,之後再補票。
幸運地,讓我趕上了6點20分的莒光。到站後,當然是按原計畫補票,但是有趣的事情發生了,站長先生困惑了,因為我是坐南下的車卻糊塗地買了一個北上到隆田的車票,站長先生不知道該如何按他眼前的機器替我補票。最後只好找一個價錢差不多的站幫我補,卻讓我多花了幾十元><

2 則留言:

  1. 哈哈,我来过了,我是江苏人。

    回覆刪除
  2. 耶?,打對岸過來的博客....
    歡迎歡迎,特別歡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