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再忙,也不要喝太多咖啡

<<照片內容之情境經特殊安排,人員經化妝處理>>

最近有時為了提神,一天當中就灌了2杯咖啡。真是嚇人。
這倒是讓我想起以前曾經發表過的一篇跟咖啡有關的文章。 刻劃得還蠻傳神的。不過,自己倒是真的要少喝點咖啡了。

=======

咖啡因
原發表:2005-02
[1]
走進"莎文-以雷文"的店,就是那家堪稱令人感覺便利的店我在猶豫,猶豫我的選擇, 到底是 伯朗,藍山,還是曼特寧,千萬別誤會,誤會我是個懂得品嚐咖啡的雅士雖然,雖然我還頗喜歡這樣的誤會.我只是,我只是毒癮又犯了,疲倦,心悸,外帶些許的偏頭痛,What I need is caffeine instead of coffee.沒有處方籤,也沒有法律限制,這次真的很不舒服,我需要濃度至少500 ppm 的劑量我公然的嗑藥,同時把過程包裝得相當優雅為的只是,撐過最後的九局下半......

[2]
怎麼會這麼累,我也不知道也還是因為空氣不流通的關係呢,恩,有可能管它的,知道原因也沒辦法改善現在的狀況我謹慎的擦了擦手上這罐可以讓我回神的仙丹小心的打開它,再認真的把吸管插進去,天哪,我真的活像個煙毒犯,滿足地吸食我的 咖啡因滿足的同時,心理卻一直在懺悔心中彷彿天使與惡魔的交戰惡魔告訴我,不久你會感到舒服天使則在一旁吶喊,戒了它,不要再摧殘自己的身體了我已經沒有能力權衡之間的是非對錯只是認真的讓咖啡因漸漸地滲入我的血液中通知體內的管理員,調變一下我的生理參數,面對當前的窘境,我需要 超頻 來處理這些客戶端所發出的指令要求對不起,我欺騙我的腦,告訴它我現在 很有精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