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設定安裝程序


按下下一步之後,不知道會不會出現Error...

4 則留言:

  1. 女朋友耶
    有照片嗎~~ 是從學妹101個中升級上來的吧

    回覆刪除
  2. 這只是設定安裝的畫面。
    之前系統不太穩定,不知道按了下一步之後會不會出現Error的訊息對話視窗。...^^

    回覆刪除
  3. 真的會有這樣的
    其實是我
    應該說
    我是你的好幾倍吧
    更可怕的是
    我真的是一位老師
    而且得失更甚於你
    呵呵
    我在說什麼
    只是想更你說頗有同感
    而解還沒找到解藥

    回覆刪除
  4. Angela
    您是回錯篇了文章嗎?
    我看不太懂你寫的意思

    回覆刪除